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方新品发布——CA500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四方新品发布——CA500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近日,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其首款伺服产品——CA500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并配合该驱动器,针对注塑行业特别开发了电液注塑伺服专用扩展卡,可有效提高油泵与伺服系统的匹配度,降低或消除油压波动,提升响应速度,实现高效、精准、节能的油压、流量控制。CA500系列以永磁同步伺服电机为控制对象,操作简单、调试方便、功率范围广,涵盖注塑行业常用功率段(11~75kW),亦可实现通用伺服全部功能。

  CA500系列驱动器基于全新硬件平台,可120%重载长期运行;全系列机型均内置有1:1功率的IGBT制动单元,用户按需配置制动电阻以可达到不同制动效果;可配置两套电机参数,可实现矢量控制的双电机切换;内置补偿PID,可应用于张力控制、拉丝机控制等特殊场合;同时使用多达3张扩展卡,实现伺服主轴、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等多种伺服控制领域的复杂控制应用。 

  配合CA500开发的电液注塑专用扩展卡,安装方便,具有独立MCU单元,易于升级;采用压力、流量比例阀专用隔离采样通道,支持CAN通讯(50Kbps~1Mbps),用户可通过CANopen主站访问扩展卡及驱动器参数;多达8个可编程数字输入,3通道模拟量输入,2通道可编程模拟量输出,3路带常开、常闭触点的继电器可编程多功能输出,实现与注塑工业现场的无缝连接。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以电气传动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工控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是国内最专业的变频器生产厂家之一。营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地、东南亚、中东及南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欲进一步了解四方电气,请访问www.sunfar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