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解决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细颗粒流失

如何解决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细颗粒流失


    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通常采用的设备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大部分情况下为防止细颗粒物料的大量流失,细砂回收机也是必不可少的。

    传统的湿法加工工艺中,0.16mm以上的颗粒会流失相当严重,有的甚至流失20%以上,不但损失严重,而且还严重影响沙子的级配,造成级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的质量。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细砂回收机是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通过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级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尝试、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级三种功能。

    一帆SS系列细砂回收机,可以有效降低细砂的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的解决了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中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