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参展第三届中国欧亚国际节能环保产业与能源主题展

易能参展第三届中国欧亚国际节能环保产业与能源主题展

       2013829-31第三届中国欧亚国际节能环保产业与能源主题展,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参展有机械制造业如机床印包装设备,西北的自动化公司及准备在西北开展业务的电气公司在西北的制造业和自动化公司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我司西安区域王经理携带公司的变频器及伺服器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其间由于出色的设计及优惠的价格,我司EDS780EDS800EDS1000EDS3000等系列产品吸引了很多专业客户来访。另外,我司新产品伺服及PLC也是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三天展期,各观展人、观展团在展位前询问、交流,人流不断,此次参展为西北城市众多用户了解、试用易能变频器的契机,为厂家与用户间的互动与熟悉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许多客户有意向跟我们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此展会,可以更全面地向西安及西北的自动化公司展示易能公司的形象及易能公司的各系列产品,让西北的自动化公司及机械制造业,特别是有机床和印包装设备的制造商参展,让其全面了解我司新品EDS3000系列,伺服产品及PLC产品,更好的增进易能品牌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为下一步新产品的推广寻求优质经销商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