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电气荣获变频器行业两大奖项

易能电气荣获变频器行业两大奖项

        2013822~24日,以"融合与超越"为主题的"第十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和中国自动化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上百家变频器厂商以及行业用户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逐步成熟的变频器产业在新形势下的革新与挑战。

    作为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此次盛会中,易能电气一举再次荣获了"2012-2013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 EDS800系列产品获得"十大人气产品"两大奖项。这是易能变频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奖项

      

       长期以来,易能电气奉行诚信、合作、双赢、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领先、顾客满意、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品质方针,目前,易能已成功向市场推出了多种系列的智能变频产品,所有产品都体现了易能电气独特的专用技术,所开发的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性能可以满足各种客户的广泛要求。在国内工控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卓越的服务能力

 

左五:易能电气市场总监  孙立夫先生

    此次两大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业界用户对易能变电气多年来的肯定与鼓励。易能电气将继续秉承完善科学的公司理念,坚持做中国变频行业的领先者,坚持做受行业与社会尊重的企业,与业界同仁共创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