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北京BICES盛会一帆机械参展

2013北京BICES盛会一帆机械参展

     2013北京BICES展会历经二十余年,致力于展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商用车领域中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再经历了二十余次的国际性展览盛宴,BICES 2013将继续演绎精彩。届时,郑州一帆机械将为各界人士呈现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液压圆锥破碎机和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的高科技产品。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矿山机械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当然也是必然的。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郑州一帆机械公司实现了一个个自主创新品牌,跟随时代进步,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政策,把节能减排当作自己的职责,为我国社会经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当之无愧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军人。

    目前,“一帆机械”品牌设备主要有:PE颚破、JC颚破、SHM液压高效圆锥破、单缸液压圆锥破、多缸液压圆锥破、SMG系列圆锥破碎机、液压鄂式破碎机、液压反击式破碎机、PP系列固定式破碎站、PP系列粗碎鄂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中碎圆锥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细碎反击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制砂或整形冲击破移动破碎站、欧星MP履带式移动破碎站、PL制砂机、VI新型制砂机、VC新型制砂机、液压冲击式制砂机等,产品广泛适用于矿业、化工、冶金、建材、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

    本次2013北京BICES展会,为大家展示的全自动液压圆锥破碎机和轮式移动破碎站,这两个产品都是由一帆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所以,相信通过此次展会,一帆机械公司也会在国际矿山机械领域中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各界人士前往展位参观咨询。

一帆机械在2013北京BICES展会的基本信息
时间:2013年10月15-18日
地点: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

一帆展位:A馆A0315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