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CP/HCS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优势体现在何处

HCP/HCS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优势体现在何处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HCP/HCS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破碎设备,是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研究的破碎设备,它的整体结构简单实用且合理,同时腔型大且优,在同等条件下,生产效率加倍提高。主要用于矿山、建筑、化工、水泥、冶金等行业。

    

HCP/HCS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优点:  

1.板材和耐磨件优质,减少了磨损,提高了各种工况下生产效率;先进的加工技术和工艺,是设备性能卓越的基础。

2.产品通用性强,两腔破碎设备在不更换其他零部件的基础上,增加研磨架,即可变为三腔破碎设备,减少用户二次投资。

3.重型转子,进行有限元受力分析,优化设计,结构更加合理,转动惯量更大,获得更大的破碎比,破碎能力、耐磨性更强。 

4.加工精密,采用了国际先进连接方式,使设备运转更可靠,后期维护更加简便。

5.独特的板锤锁紧装置,紧固力矩更大、更安全,板锤更换更加简单、方便、快捷。

6.结构简单,易操作,易调整,不易损坏,同时维修方便,成本低廉。

7.破碎空间大,适于大块物料的破碎,从而有效的提高破碎效率,降低消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