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标牌盛宴 悦升携最新成果亮相上海

数字标牌盛宴 悦升携最新成果亮相上海

    2013年9月4-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悦升品牌,展示了最新数字告示领域嵌入式主板及整机的创新成果。(悦升官网:www.yueson.com.cn
 

 

    展会期间,悦升接受了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图为数字标牌网的现场采访:

 

 

    此次展会,悦升共展出了二十多种基于英特尔IVB、Haswell 架构的酷睿、赛扬、凌动等系列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包括拥有超低功耗的嵌入式主板和整机解决方案、涵盖智能交互电子白板、最新4K极清电视、多媒体互动触摸广告机系统终端,同步异步多屏显示等,涉及商场、超市、政府、教育、交通、电子商务、营业厅、医疗、民用等应用领域。同时还展出了基于ARM架构的安卓广告机主板TU-A10,Intel  OPS标准的数字标牌整机模块,三代i5与HM77的整合平台等。 智能、互联的数字标牌不断涌出的创新技术一次次地冲击着观众的视线, 参观者们感受到了前所为有的个性与生动的感官盛宴。

 
悦升展位:2C07
 

 

悦升TA-B75主板点三屏,DVI、VGA、HDMI同步、异步三显,三屏拼接:
 

 
 

 

悦升行业整机展示:无风扇低功耗整机、Core i5 OPS模块等。
 

 

    当下,民用电视市场4K显示技术受到火热追捧,4K显示技术使像素显示更加精细,电视成像的清晰度呈现质的提高,纤毫毕现的逼真画面令其市场潜力无法小觑。悦升带来了一款基于Intel Core i5 与NVIDIA GK208内核的独立显卡的超薄主板—TN-ION4,支持4K分辨率屏,图为TN-ION4 主板在创维4K电视上的演示。

 

 
 

 

 
    TN-ION4产品特点: Intel 第三代IVB平台,支持赛扬1037U、I3、I5等17W超低功耗超级本CPU / Intel NM70 芯片组 / 板载NVIDIA GK208独立显卡,2G SDDR3独立显存。完美支持4K极清播放 / 1xSO-DIMMs,DDR3 1066MHz Memory,Max.8GB / 2Mini-PCIe插槽,1个可选mSATA/PCIe+USB,1个支持PCIe+USB+3G信号/ VGA/DVI、内置VGA插针、HDMI,双通道24bit LVDS / DC-IN供电,12V/19V兼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