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尼威尔公司将参加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科尼威尔公司将参加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20134月汉诺威博览会后科尼威尔将于今年11月再次携新品于2013115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的IAS工业自动化展上亮相。届时科尼威尔将主要向业界观众展示其多种具有复杂功能的导轨端子新产品,接口模块,开关电源及其相关配件产品。

在科尼威尔展台上,观众将了解到科尼威尔本年度内新推出的紧凑型弹片端子、分流端子、插拔端子等多款新产品。

展会期间,科尼威尔还将进一步展示其开关电源系列产品。PSS系列外观优美,是具有IP 20防护等级塑料或金属外壳,设计工作效率高,具有多重额定可选功率(5W480W),还有多种形式的输入与输出保护,输出精度高,带有高级负载与线性调节功能,因此是所有工业应用的理想之选。

    建立于1978年的印度科尼威尔工业有限公司,是接线端子和接口模块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科尼威尔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这些高质量的端子产品,使得科尼威尔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并且通过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  CE

    2009年科尼威尔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时间虽然不长,却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熟悉及认可。

    迄今为止,科尼威尔中国公司已成功和国内相关行业和客户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参与许多国内外大型项目。其产品在电力行业,电梯行业和机械制造行业等均得到广泛的应用。重点客户包括如西门子,ABB,伊顿电气,宝钢集团,英维思,泰开集团,GE广电,宁波天安,南京大全,攀枝花钢铁,金创集团,上海电气等。

    一方面公司在全国地区建立和完善经销商网络,支持和鼓励有意向共同发展的行业代理商共同开发市场;另一方面针对行业应用推广和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本地化服务水平,旨在让更多的本土用户认识和接受科尼威尔高性价比的产品。

    公司拥有丰富的团队经验,可以帮助明确并满足OEM 客户定制化产品的特殊要求,并坚持将分销商视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只有通过分销商,我们可以产品才能到达终端用户。我们的市场销售及技术人员将培训所有的分销商均具有充分的技术知识和支持以及完好有效的设备及设施,满足终端用户的所有需求。我们的工厂采用国际最好品质ENGEL系列注塑机及电子数控机床,顶级的生产工具也保证了材料制造的工艺及生产水平。

    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承诺使科尼威尔成为“最合适的连接”的代名词。今天的科尼威尔设计和开发出几百种导线连接产品和终端产品并不断追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期待与您在IAS工业自动化展相聚,洽谈合作:W2展厅/B028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