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突破自我 挑战极限——四方电气真人CS野外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突破自我 挑战极限——四方电气真人CS野外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为提高企业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四方于9月8日在东莞塘厦彩弹野战拓展基地组织了一场真人彩弹CS模拟实战训练。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娱乐活动,而是一场生动活泼而又充满教育意义的体验式培训。历时一天的真人野战,让大家感觉到了团队协作的真实性与重要性。平时耳熟能详的团队协作与信任不再只是挂在嘴边的空话,大家在野战中齐心协作,一起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第一次玩,很刺激,也很能锻炼团队合作精神。”其中一位“女战士”说道。此次我们热身进行的是阵地攻防战,在战区以警示线区分出双方阵地,在规定时间内攻守双方进行阵地攻守。“很考验作战能力和反应能力。”“女战士”补充道。不过也有些同事是被野战的装备所吸引,比起作战本身更喜欢迷彩服、军帽、彩弹枪,因为这些都是自己平时用不到的装备,很酷。接下来的两场歼灭战,各自分队施展战术。在规定的时间内,战场上生存者多的一方为胜。战况异常激烈,最终,两支队伍以1:1打平。

    射击现场                          野战装备:彩弹枪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反映说这次CS野战不仅增长了见识,还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与合作的重要性。虽然最后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挂了点彩,但都纷纷表示各种痛并快乐着,下次再有类似的拓展训练一定不放过。这次体验战争,大家一起诠释生命的真谛、熔炼个人潜能与团队精神,一起呼吸自然的空气,远离枯燥的钢筋水泥城市,在娱乐中舒缓工作带来的紧迫和压力,也让团队有了心灵的贴近与友谊的升华!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以电气传动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工控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是国内最专业的变频器生产厂家之一。营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地、东南亚、中东及南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