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C制砂机如何高效用于人工砂石骨料工艺

VC制砂机如何高效用于人工砂石骨料工艺


        目前,我国基础建设工程建设日益加快,施工用砂处于高峰时期,使得天然砂供不应求,其价格也是越来越高,加剧了混凝土用砂供需的矛盾,严重影响了工程建设的进展。人工砂的出现缓解了这一矛盾,成为建设用砂的重要来源。

       随着混凝土技术的迅速发展,现代基础建设所需混凝土对砂的技术要求则越来越高,特别是高强度等级和高性能混凝土对骨料的要求很严,能满足其要求的天然砂数量越来越少,甚至没有,所以人工砂石在建设工程中的地位越来越重。因此,大力发展人工砂石骨料在建设工程中的应用是势在必行的。

       郑州一帆机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人工砂石骨料设备的厂家,针对人工砂石骨料的生产设备,郑州一帆机械公司率先推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VC制砂机,该新型制砂机在整个人工砂骨料工艺中应用,技术工艺更加成熟。新型制砂机在进料系统上可方便选择全中心和瀑落两种方式,破碎原理上可选择“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方式,根据破碎物料实际情况便捷调整,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同等尺寸实现更大能力,新型制砂机无论在实用性能和设计理念上都对未来破碎机的发展起着引领性的作用。

       一帆机械生产的VC制砂机可以很好地应用于人工砂石骨料工艺,经济技术显著提高,而且还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服务,依据客户生产现场来配置流程,力求为客户做到最合理、最经济的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