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仪股份参加“2013中国国际核电工业装备展览会”

自仪股份参加“2013中国国际核电工业装备展览会”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能源协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2013中国国际核电工业装备展览会”。自仪股份参加了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组织的旗下涉核企业的参展团,以图文并茂形式向观众展示了自仪股份最新的AP1000项目开发的铂电阻温度计,适用于AP1000核电项目及其它核电厂对于温度测量的需求,被广泛用于通风管道、环境温度、冷却水、管道蒸汽、储罐等测温场所。
       来自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日本、俄罗斯、韩国、西班牙、荷兰、乌克兰、英国、美国、及国内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展览,集中、全面展示了核岛、常规岛、操作与维护设施及废物处理等核电装备制造及核电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设备。日本福岛核事故引发了世人对核能发展的深刻反思。两年多来,各国对核能发展的认识更加客观也更趋理性,核能作为一种清洁安全、可大规模替代的能源形式,仍然是许多国家满足能源需求、保障能源安全、应对气候变化、缓解资源环境压力的重要选择。
       2013年9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2013中国国际核电工业装备展览会”。“CINE”是国际核电领域的行业例会,是亚洲乃至世界核电工业著名展会之一。2013中国国际核电装备展上传出消息,未来七年,我国核电机组投运规模将扩张三倍,2020年前后核电发展将达到高峰期,将可能以每年10台机组的速度增长,年新增订单达千亿,而目前的运行机组为17台。发展核电是我国的战略选择,安全是核电的生命。自仪股份将为我国安全、高效地推进核电持续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仪三厂顺利完成昌江福清非核级温度计-LOT611D项目供货任务

自仪股份荣获“中国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提升自主研发系统竞争力 打响自仪品牌市场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