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仪三厂顺利完成昌江福清非核级温度计-LOT611D项目供货任务

自仪三厂顺利完成昌江福清非核级温度计-LOT611D项目供货任务

日前,昌江福清非核级温度计-LOT611D项目最后一批备品备件温度仪表顺利完成供货。该两项项目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前后分6批供货到现场。其中,712支温度仪表主要用于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 692支温度仪表主要用于福清核电厂#3&#4号机组。
2000年伊始,自仪三厂致力于中国核电事业的发展,为秦山二期共提供1E级等测温仪表,每台机组139台件。此后,2012年底率先完成AP1000项目三门海阳共1000余支温度仪表供货。2013年,再接再厉,顺利完成3700支温度仪表供货,主要用于福清核电厂、昌江核电厂、三门核电厂和海阳核电厂。
近年来,自仪三厂投入大量资金和技术力量致力于核电项目新型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厂自身拥有热电偶与热电阻自动检定系统各一套,能实现自动升温、自动控温、自动检定、自动进行数据处理、自动判定结果、自动打印结果报表、存储检定数据等功能,系统配置与上海计量院相同。可通过计算机软件设定试验参数对被试件进行多阶耐压试验。目前三厂正积极谋划生产场地的布局调整,将设立核电生产独立区域,进一步优化工艺,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
此外,三厂还在积极研发核岛内使用的温度仪表,主要是贯穿件(多对式热电偶)和小惯性铂电阻,相信该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投入到核电厂的使用中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仪股份荣获“中国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提升自主研发系统竞争力 打响自仪品牌市场知名度

自仪股份与哈锅水务研究所共同举办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