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升自主研发系统竞争力 打响自仪品牌市场知名度

提升自主研发系统竞争力 打响自仪品牌市场知名度

       通过自仪股份不懈努力, 终于在今年8月9日取得了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奇台热电联产一期2×350MW超临界火电工程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含辅控系统)标段的中标。
       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由自治区国资委控股。公司主营电力生产和销售,业务范围涉及火电,风电,供热,电力系统检修,煤炭及矿石资源开发等多个领域,并逐步向水电和太阳能领域拓展。是新疆电网的重要支撑电源和骨干企业,也是新疆最大的电力上市企业,更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的“100户优强企业”之一。
       “十二五”期间,天山电力将继续坚持以火电为主,多元化协同发展的发展思路,继续扩大火电和热电装机容量。进一步建设玛电四期2台66万千瓦扩建机组,奇台2台35万千瓦,吉木萨尔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和准东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总投资约200亿元,大力推进风电,水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达坂城风电,哈密三溏湖风电的滚动开发及塔城老风口等风电项目。
       此次自仪股份在天山电力奇台项目的中标,在新疆电力的影响力颇大。不仅提高了自仪股份自主研发的DCS系统在新疆电力市场的知名度、提升了自仪股份日后在天山电力其他项目上的竞争力,更为自仪股份的DCS系统在新疆电力市场树立了极佳的口碑,为日后更多的合作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仪三厂顺利完成昌江福清非核级温度计-LOT611D项目供货任务

自仪股份荣获“中国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自仪股份与哈锅水务研究所共同举办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