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仪股份与哈锅水务研究所共同举办技术交流会

自仪股份与哈锅水务研究所共同举办技术交流会

        2013年8月29日,自仪股份销售部东北公司哈尔滨办事处与哈尔滨锅炉厂水务科技研究所,共同举办了技术交流会。哈尔滨办事处及自仪股份技术部与哈锅水务研究所李崇超所长等十几人共同参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哈尔滨锅炉厂隶属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是以电站锅炉产品为主,以锅炉和汽轮机辅机、石化容器、核能设备及环保设备等产品为辅的特大综合型装备制造企业。其产业结构与自仪股份产品息息相关。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规模、产业结构及产品,哈尔滨办事处主任着重介绍了自仪股份企业情况、产品优势等,朱工对自仪股份产品分类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哈尔滨锅炉厂各项目在仪表应用、选型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问题做详细讲解、分析。会上李所长,佟工等与自仪股份与会人员对公司产品的种类、性能、选型,与别的公司同类产品对比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探讨。在哈尔滨办事处主任与朱工的详细介绍下,大家对自仪股份产品有了更深了解,对自仪股份产品一致认可并有合作意向,哈尔滨锅炉厂希望自仪股份对其各项目上积极配合、长期合作。
        此次交流会开得非常成功,哈尔滨锅炉厂与会人员对产品有了更深了解和认知。哈锅项目遍及全国及印度、俄罗斯、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仪股份与哈尔滨锅炉厂长期合作,对进一步扩大自仪股份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有着深远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仪三厂顺利完成昌江福清非核级温度计-LOT611D项目供货任务

自仪股份荣获“中国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提升自主研发系统竞争力 打响自仪品牌市场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