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面板仪表连续13度摘得Control Design最受读者欢迎奖

红狮面板仪表连续13度摘得Control Design最受读者欢迎奖

  2013年9月24日,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讯、监测与控制的全球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凭借其行业领先的面板仪表一举摘得2013年Control Design最受读者欢迎奖。这也是红狮连续第13年被Control Design读者评为业内最好的面板仪表供应商。
  “这是我们连续第13次得到客户的认可,在这个竞争尤为激烈的市场中可谓难得可贵,这也再次坚定了我们坚持研发行业最好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决心,”红狮控制产品管理副总裁Jesse Benefiel表示,“我们相信,正是凭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的独创技术、高品质产品及配套的技术服务,才使我们能够屡屡摘得这一荣誉。”
  为确定当年的获胜者,Control Design向约15000名直接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工作的杂志订阅用户进行了问卷调查。问卷包括独立投票内容,其中要求参与者回答看到问题时首先想到的供应商名称。回答者必须在记忆或经历中熟悉红狮这个名字,并能进一步联想到其产品和服务。只有得到至少5%选票的公司方有机会入选。该调查自2001年开始举办,红狮控制始终在面板领域中占据主导地位。
  “许多自动化/控制领域一流的供应商都在不断努力获得顾客对其产品设计和功能的肯定,”Control Design的总编Joe Feeley表示,“最受读者欢迎奖是对市场领袖的身份表彰,我们正是凭借着为顾客提供的真正独创、先进的产品而得以脱颖而出。”
  自公司成立至今,红狮已累计售出超过350万台仪表面板,俨然成为行业内最全面的数字和模拟产品标杆。红狮仪表面板能够轻松应用于多种不同型号、输入端、规格和功能的设备中。依靠红狮灵活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紧凑的CUB指示器还是全能的PAX测试仪,客户都能使用即插即用的现场安装选项卡来无缝添加或调整仪表的功能,实现实时可见性,进而推动产量提升。更多信息,请见www.redlion.net/togeth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