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悦升 IVB酷睿平台OPS模块 DC-IN 供电 支持vPro AMT

悦升 IVB酷睿平台OPS模块 DC-IN 供电 支持vPro AMT

    悦升OPS定制互动终端基于英特尔酷睿平台,可实现直接插拔,能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借助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还能实现远程集中控制及大小屏互动管理,灵活易用。基于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强大的计算能力,使用者不仅能浏览图像,还能参与其中触摸交互,悦升OPS模块被广泛应用于营业厅、商超、教育、医疗、电子商务等多个应用领域。
 

悦升OPS-IQM7510平台:
 
    采用Intel酷睿i5-3210M 处理器和QM77平台的OPS方案可使用Intel 主动管理技术,维护人员可远程管理系统、更新内容,大大节省了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提高平台的工作效率。IVB i5-3210M+QM77硬件平台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可以适应企业个性化营销体验的应用需求,实现针对性的信息传播,同时还能为参与者提供异乎寻常的触摸和交互体验。
 

多样方案:OPS-IQM7510 、OPS-IHM7537、 OPS-IHM7327
 
     除了QM77平台,悦升还设计了基于HM77、HM76芯片组,整合i5-3337U及i3-3227U处理器的OPS模块,针对不同定位的客户提供多套灵活易用的解决方案。内置这些X86架构的迷你PC,配备内存、硬盘、多种输入输出接口以及Windows操作界面,应用在如电子白板、广告机、数字标牌等数字显示终端,全部支持12-19V自适应DC-IN供电,还可以选择相应的3G/无线WIFI/蓝牙/红外遥控等扩展。
 

悦升OPS模块的优势:
 
1、悦升OPS模块可以简化设备安装、使用、维护和更新,帮助数字标牌制造商降低开发和实施成本。
 
2、能帮助行业用户实施更简便地与其它设备联网的可扩展数字标牌等应用,满足不同领域客户对数字标牌要求的互操作性和应用更新,并助其技术投资不受未来因素的影响;
 
3.悦升OPS整机方案可为显示器厂商提供OPS转接卡服务。悦升OPS子卡可以弥补厂商在OPS接口设计中的不足,通过子卡转接,帮助整机和显示器更好融合,并充分感受OPS规范的乐趣。
 

4、悦升OPS平台支持远程管理及低功耗模式,解决耗电及散热要求。同时平台所支持的Intel vPro、AMT远程管理技术,实现设备无人操控下开关机、内容更新等其他高效操作模式。
 
5、安全可靠散热设计,散热片(CPU与主芯片)一体散热方案,保证工作环境的安静、清爽。发热量小也带来了较小的功耗。在抗震性方面,悦升OPS模块同时具备良好的抗震性,能有效阻挡产品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及噪音,促使设备更加节能、环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