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反击破碎机以其独特优势占领了矿山机械市场

反击破碎机以其独特优势占领了矿山机械市场

    如今,一帆反击破碎机设备突破了国内破碎机设备的传统标准,达到了国内新标准的要求。回顾以往的打拼经历,反击破碎机在我国历经了岁月的洗礼,逐渐成为了破碎机设备中性能最为可靠的机器,同时也因其结构简单的制造模式,使机器的运行成本达到了最低,所以有人说,反击破碎机在矿山机械中可谓是功盖天下。
    反击破碎机在破碎物料的过程中,采用的是液压装置,并具有较高的灵活性,所以它可以生产出不同规格的设备,并达到超细粉碎的各级效果。另外,反击破设备的使用寿命较其它机器更长,并获得了矿山机械中最具进行矿石二级破碎的资格。
   为跟上近年来国内所倡导的低碳环保的发展模式,一帆力求在反击破碎机的经济环保上面下功夫。一帆机械专家在原有的碎石机基础上,扬长避短,发挥其作为破碎机的根本优势。采取了原有破碎机上的优点,并对其不足的部分进行优化设计,终于开发出了新型的HC系列反击破碎设备。此系列设备不仅在物料的破碎上有着显著的效果,而且机器的生产效率比原有的设备又取得丰硕的成果。可以说这个设备完全是集合了国家所规定的环保新标准。

    反击破碎机以其独特优势占领了矿山机械市场,绝色、环保也是反击式破碎机的一个新特色。正是由于新型反击破在环保节能上有了突出的表现,所以在机制砂生产线等制砂系统中,反击破碎机也发挥优势,起到了重要角色的的的扮演。反击破碎机完全满足了各种各样的建设对矿山机械的需求,真正做到了经济与效益相统一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