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收购InduSoft——拓展用于OEM领域的HMI和SCADA产品

英维思收购InduSoft——拓展用于OEM领域的HMI和SCADA产品

2013/10/8 11:09:51

  2013年9月27日,中国北京——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宣布,收购了为自动化市场提供HMI和嵌入式智能设备软件的公司InduSoft。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InduSoft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已经向遍布全球的700多家用户交付了超过25万套HMI软件许可证,这些将InduSoft软件嵌入到自己产品中的用户主要包括工业计算机制造商和机械及系统集成商。

  英维思软件业务总裁Ravi Gopinath表示:“收购InduSoft表明了我们正在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即通过非有机增长的方式来不断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从而令我们能够致力于在产品组合中拓展更多的领域。InduSoft对我们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特别是嵌入式HMI方面进行了增强和扩充,并且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持续增长的动力。他们拥有一支成熟的、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加入英维思的大家庭。”

  InduSoft以易于使用的软件和友好的、高质量的客户支持而闻名,在其领域中赢得过众多奖项,包括在2010、2011和2012年获得《控制工程》杂志著名的“工程师选择奖”,并在2013年荣获了该杂志颁发给三个领域的最高奖:软件应用和监控、HMI软件、和针对控制、自动化以及仪表的移动应用。

  InduSoft总裁Marcia Gadbois说:“与英维思现有的软件产品相结合后,我们在OEM和机械制造领域的能力和专业技能将令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端到端的HMI、SCADA和MES解决方案。我们的软件工具将令英维思能够更加容易地集成其信息和自动化系统。英维思将继续与我们强有力的InduSoft团队协作,我们保证不仅将一如以往地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而且我们享誉全球的提供行业领先的HMI、SCADA、历史数据和诸如MES软件及解决方案的各种先进应用的能力和声誉将为英维思提供全力的支持。”

  英维思HMI和监控软件及解决方案副总裁Norm Thorlakson说:“有了InduSoft我们现在可以提供从基本的嵌入式HMI设备到制造运营、资产管理和ERP集成等任何产品。InduSoft的技术令我们一下子变得更加具有竞争优势,并且令我们马上可以获得新客户和更加强大的专注于机械制造商和嵌入式系统的OEM销售渠道。我们坚信这一举措将令我们更加具有吸引力。Wonderware®的用户现在将可以购买带有InduSoft软件的工业设备、机械和计算机,同时正在使用InduSoft软件的用户也将能够利用Wonderware监控、历史数据和制造运营管理软件来扩展他们的解决方案。”

  InduSoft将继续由其现有的管理团队来管理,并为英维思在美国、巴西和德国的运营机构增加了员工数量。


  关于英维思(Invensys)
  英维思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与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工业和商业客户携手合作,设计和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优化他们的运营绩效和盈利能力。从炼油厂和发电站到采矿企业、食品和饮料企业以及电器制造企业,英维思市场领先的软件、系统和控制令客户能够对其产品和流程进行监控、控制和实现自动化,进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的信息,请访问invensys.com。

  Invensys、Invensys标识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