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标新立异是碎石机存在这个市场的必要条件之一

标新立异是碎石机存在这个市场的必要条件之一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标新立异是企业长久立于这个市场中最具优势的条件。对于一帆来说,碎石机也必须时刻与技术的更新相结合,一帆在破碎机的生产研发及用户经验上都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在激烈的竞争中,碎石机利用现有的资源进行整合,扬长避短,紧随时代发展需要,一帆碎石机的别具匠心是立足矿山机械市场中优势所在。
    碎石机以独特的功效在市场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因此,对于专业的破碎机厂家来说,只有破碎机在其固定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价值,破碎机才不会在这个市场中被淘汰出局。
    一帆为了改变落后的生产方式和技术装备,使碎石机发挥其最大功效和作用,对碎石机http://www.shandechina.com.cn/Company_news/46.html进行系统改造,首先,筒体内扬料板的安装采用L型周边横布,在破碎过程中,物料不能按截面均布,形成风洞,使热量畅流;
    其次,将原来的L型扬料板改为环装勺式扬料板,载料角度安装依次为30、45、60、120度,使物料按截面均布,使风洞变小;
    再次,载料角相同角度的扬料板,环与环之间错位安装,延长物料在高温区的停留时间,充分吸收热量。

    最后,一帆技术部通过以上四方面对碎石机的内部结构改造,不但解决了传统破碎机破碎量小,物料破碎不均匀等缺点,还在节能降耗方面有所提高,是您购买碎石机的不二之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