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召开2012-2013年度荣誉奖表彰大会

东土科技召开2012-2013年度荣誉奖表彰大会

2013年9月22日上午,东土科技2012-2013年度荣誉奖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平先生出席表彰大会。                  

 (获奖员工与公司领导合影)

为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鼓励员工勇于承担责任、不断改善、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根据《荣誉奖管理办法》,公司组织开展了2012-2013年度荣誉奖评选工作。经过员工自荐、部门审议申报、资格审核、公司决策层评选,共18名员工获得个体荣誉奖,1个集体荣获优秀团队奖。

在表彰大会上,李总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向受表彰的员工表示热烈祝贺。李总充分肯定了获奖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所发挥的表率作用,感谢他们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获奖人员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在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品质,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我,带动全体东土人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全体员工能够以受表彰的员工和团队为学习楷模,立足本职岗位,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为公司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