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冲击式制砂机产的优质机制砂更优于天然砂

VI冲击式制砂机产的优质机制砂更优于天然砂


    众所周知,优质的机制砂较天然砂的混凝土初始塌落度表现更佳,扩展度更大,经时损失更小,混凝土性能表现更为优越。在商品混凝土中的应用技术属成熟技术,可以改善混凝土工作性能,提高混凝土抗压强度,改善混凝土抗渗性能。

    机制砂生产由原料预处理系统、计量中控系统、粉合系统、包装系统、收尘系统五大系统组成,采用干法生产工艺,包括给料、碎石与机制砂整形、级配调整、筛分、砂粉分离、粉尘收集、输送、电气控制等工作模块,主要设备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除尘器、振动筛、选粉机、皮带输送机、砂石粉分离机、电控系统等,可以对入料尺寸为50mm以下各种岩石颗粒进行加工整形,获得符合一定比例要求和相关质量要求的优质碎石和优质机制砂。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按照多年来掌握的人工砂生产技术和经验,结合世界发展水平,不断改造人工砂生产工艺和流程,并对业内三种人工砂生产流程:砂石简易筛选流程、配级调整工艺流程、砂的细度模数调整工艺流程等,反复推敲和实践,总结了一条适合国内砂石市场需求的制作工艺。并在此基础上,研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VI离心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机型,这种设备注入了国际先进水平技术,是全新的高效人工砂制砂设备。


    2006年9月9日,郑州一帆公司生产的VI4000立式冲击破通过中国矿山机械最高权威机构----国家矿山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编号200609009,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全部15项检测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其中最主要技术指标“<5mm占通过量比例”一项,实测为64.52%,已大大优于20-50%的国家标准。经证实,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立式冲击破碎机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的国内首家机械生产企业。

    一帆机械VI冲击式制砂机产出的优质机制砂可以达到优质国标砂标准。VI冲击式制砂机独特的转子结构设计、耐磨材料工艺、破碎速度优化以及液压设计的完美结合。是专业细碎技术与机械制造完美结合的典范,是新技术、新工艺的充分体现。在人工制砂行业,要生产理想的机制砂产品和混凝土骨料;在石料整形领域,要获得高品质、粒形好的碎石产品;高效立轴冲击式制砂机是最行之有效的一种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