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参展“Automation 2013年印度自动化展”

易能参展“Automation 2013年印度自动化展”

       2013年9月23-26日,印度自动化展会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Mumbai Exhibition Center(NSE)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展商参展,该展会是印度最重要、最专业、最大规模的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易能电气作为中国十大低压变频器品牌,携旗下变频器及伺服产品盛装出席。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易能电气各系列产品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易能电气EDS780、EDS800、EDS1000、EDS3000等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伺服系列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展会期间咨询者、洽谈者络绎不绝,来访客户对我司产品的高性能、高品质表示高度认可,更有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强烈希望能与易能合作,充分显示出易能电气在印度市场强劲的影响力。

      在客户盛情邀请下,易能电气总经理和国贸部同仁对部份印度新老客户进行拜访,深入沟通,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参展,易能电气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变频器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也是易能电气进军海外市场又一坚实的步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