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一行造访达实智能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一行造访达实智能

   10月12日上午,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胡惠基会长一行40多位青年企业家,在深圳市青联管耀华秘书长和南山区青联刘菲菲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达实智能科普教育基地,并和达实智能林步东副董事长、以及苏俊峰和吕枫副总裁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一行感受达实智能展厅智能、节能体验

  国际青年商会(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JCI)是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非营利青年组织。其中,香港总会在1950年成立,其宗旨是为青年人提供发展领导才能、培育社会责任感及增进友谊之机会,冀能借此缔创建设性之改进,为全球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企业创新与发展之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先生分享了20年来从香港到大陆与刘磅董事长共同创业的心路历程,鼓励香港青年企业家抓住历史机遇,投身前海发展,关注节能环保和促进节能减排。

 

达实智能副董事长林步东分享创业的心路历程

  会上,南山区青联主席刘菲菲女士谈到,深圳非常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她诚邀深港有志青年企业家参与其中,共同促进社会的发展。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会长胡惠基先生与南山区青联主席刘菲菲女士亲密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达实智能刘磅董事长出席“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发展高峰论坛”

达实智能“明日之家”领跑住博会

达实信息获聘为中国安防网考勤门禁领域专家顾问

达实智能荣获成都地铁2号西延线质量评比第1名

吉林辽源党政代表团考察达实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