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制砂机可做到产品质量和保护环境双赢

一帆机械制砂机可做到产品质量和保护环境双赢

    天然砂石资源枯竭,高强度,高的清洁砂日益占据主流市场,成为工业,基础建设设施的有效保护。通常仅仅使用优质砂材料。随着现代城市建设,具有高的要求和标准砂建筑高档建筑和其他工程领域。能够生产高性能混凝土,骨料,沙子和砾石的级配要求公司必须生产和质量好的砂粒型产品。

    机制粉含量对不同级配砂砾石混凝土粉尘含量影响较大的形状不同的特点。而以往简单的圆锥破碎机和锤破碎的过程中不能满足要求,为了避免机制砂石粉含量太高或太低,选择石材厂的设备也应特别注意,例如,郑州一帆使用产生大量的砂粉的优点同时,郑州一帆生产和有效的河卵石机制沙,在约5%的粉砂量控制,根据建筑粉尘含量不同的要求,不同的选举式构造破碎机设备,达到最合理的级配碎石的产品。

                                                           制砂机生产应用

    砂石行业,除了对产品质量的保护,但在制砂机生产过程中必须注意保护环境,现在有一个很突出的问题是,砾石,能源消耗,噪音和粉尘污染。有能力的不多,技术研讨会利润驱动的机械和设备制造商,订单盲目接受工程,在各种各样的原则不适用的情况下,技术不成熟造成制砂生产设备从设计到制造的生产存在先天性的选择问题,导致客户在砂砾石破碎过程中产生的现象,使客户获得大大降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