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PP1214反击式移动破碎站顺利晋级成为2013年十大矿山机械品牌产品

一帆机械PP1214反击式移动破碎站顺利晋级成为2013年十大矿山机械品牌产品

    历经四个月的等待,在2013年10月14日,一帆机械终于迎来了由慧聪网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十大矿山机械品牌产品奖项的揭晓,由一帆机械研发的PP1214反击式移动破碎站顺利上榜,成为慧聪网力荐十大品牌产品之一。借此,一帆机械总经理张志业受慧聪网的邀请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颁奖盛典活动,并为大家重点介绍PP1214反击式移动破碎站的获奖理由: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反击式移动破碎站采用最新制造技术,选用优质高铬板锤、耐磨反击衬板,破碎比大,加上反击式破碎机自身成品粒形优质的特点,使该套移动式破碎机组设备具有更广泛的使用范围。

   PP反击式移动破碎站是集受料、破碎、筛分、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的破碎筛分联合体破碎机,是当今世界较为先进的一种破碎设备,它具有筛分和破碎两种功能,极大地简化了工艺流程,降低了基建投资和运行费用,高效节能。结构紧凑,高度低,体积小,重量轻,生产能力大,采用耐磨钢制造,强度高,寿命长,能破碎强度物料。

关于一帆机械: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由山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控股),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一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破碎筛分设备,包括液压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一帆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产品在大量国家重点工程中得到应用,如首都机场扩建、国家大剧院、向家坝水电站、金安桥水电站、官地水电站、宝泉抽水蓄能电站、舟坝水电站、甘肃九甸峡水利枢纽工程,沈大高速、宁杭高速、川渝高速改扩建、京承高速等,另外,成套设备已出口到俄罗斯、蒙古、中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一帆拥有多名国内破碎筛分的专家,具有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