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南瑞承担的菲律宾7个地调自动化项目启动

国电南瑞承担的菲律宾7个地调自动化项目启动

    2013年10月9日至14日,菲律宾7个地区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南京召开,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瑞集团公司成套工程分公司的代表通过充分的讨论与沟通,澄清了合同中的技术条款,明确了系统软硬件配置以及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进度。
    菲律宾7个地区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项目是国电南瑞继完成菲律宾国调和三个区调自动化系统建设后承接的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又一重大项目,国电南瑞自主研发的OPEN3000系列电网调度自动化产品在菲律宾电网实现了国调、区省调、地调全级覆盖,为实现菲律宾国家电力调度一体化奠定坚实的基础,并打破了欧美企业在菲律宾电网地调市场长期垄断局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菲律宾国家电网调度控制水平,为菲律宾国家电网多级调度一体化运行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国电南瑞承担的菲律宾电网国调、国调备调、棉兰老区调、吕宋区调备调四套能量管理系统项目2010年9月开始实施,2012年3月四套系统全部完成投运以来,运行稳定可靠,有效支撑菲律宾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项目于2013年4月整体竣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