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建筑垃圾处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不可估量

建筑垃圾处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不可估量

——— 建筑垃圾处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不可估量
    建筑废弃物的用途很多,我们最常做的是把它制成新的墙体材料和路基材料(用于道路的铺设)。例如,现在我们所铺设的柏油路,路的下面大约有80cm到1m的路基需要用石料去进行铺垫。这个石料其实是可以利用建筑废弃物制成的,用建筑废弃物分级处理制成的这种材料铺在路上,不仅环保(可以消纳建筑垃圾),还可以达到柏油路所需要的强度(这个性能是同天然石料是一样的价值)和机械性能。如果像以往而言,使用天然石料的话,那么就需要开山,但是这样做就破坏了自然条件。
    以上是关于建筑垃圾在环保和经济方面的表现,除此之外,还可以把破碎的建筑废弃物做成楼房建设需要的标准砖、空心砖等一些基建所用的材料,而另外一些建筑垃圾(如混凝土块、破碎的废砖、废灰土渣)可以制作成修建公路所需要的路基材料。这是根据市场需求而决定生产什么样的成品材料的,这一点也是关注市场效益的结果。建筑垃圾生产出的原料经过转化,才能达到我们所需要的成品标准(而这个过程是由需求所决定的)。

    郑州一帆机械是专业做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生产厂家,多年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建筑垃圾破碎机,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成为与国际水平接轨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专业制造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