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郑州一帆机械跻身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阵营

郑州一帆机械跻身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阵营

    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于2013年10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开幕,会上正式发布的“2013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中,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垫高技术积累,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力,最终代表国内最高水准跻身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领先阵营。


    2013年,世界政治经济局势动荡未止,与全球基础设施建设高度相关的工程机械行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面对政治经济带来的压力,郑州一帆机械公司迅速调整发展战略,把重点延伸到企业产品的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上来,并致力于国内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的理论与工程应用研究。同时,广泛汇聚国内高科技人才,并采用国际一流的研发手段,来提升国内矿山机械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品技术的附加值,迅速树立起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最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理所当然的跻身于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阵营。

    跻身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是需要时间去积累与沉淀的,是需要广大用户支持的,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现阶段的品牌建设中,除常规的广告、媒体、高速路牌等宣传方式外,一帆机械公司还将继续潜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让一帆机械破碎机进入用户的眼中,融入用户的心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