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米克变频器参选十大新锐品牌名列前茅

艾米克变频器参选十大新锐品牌名列前茅

        以质量树立品牌,以信誉开创发展”是艾米克为自己提出的企业目标,自成立以来,深圳艾米克变频立足于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领域,实现公司与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回报。近日艾米克电气参与慧聪网“凝聚-转变的力量”2013年度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变频器十大新锐品牌”奖项的网上评选,并脱颖而出,遥遥领先位于“变频器十大新锐品牌”第二名。

 

变频器品牌第二名

        深圳市艾米克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经成立了十年,是专业从事电气传动工业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00多人,具有变频器专业知识的中高级技术人才超过70%。

        艾米克变频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与多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建立联盟,以技术为先导不断创新,获得多项发明、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了CE认证,ISO9001认证。艾米克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功能强大、控制灵活、性能优异,可满足各类机械配套、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等需求,在机床、纺织、冶金、起重、油田、塑胶、化工、市政等行业已经广泛应用。艾米克变频器2012年成功加入科教蓝本教材,本次“变频器十大新锐品牌”,艾米克名列前茅当之无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