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X高端光学传感器 免费培训开课啦!!!

EMX高端光学传感器 免费培训开课啦!!!

——— 工博会同期举行
2013/10/24 16:48:49

美国EMX实业公司在2013上海工业国际博览会展(IAS)召开的同期,免费面向广大的OEM和系统集成商召开首届中国EMX产品培训课程,诚邀您的参加!

主讲人:EMX资深应用总工程师Bill

培训对象:希望了解EMX概况及其所支持的技术情况的OEM开发工程师、系统集成人员、企业市场及技术决策者等

报名方式:致电:孔女士13701738223或发邮件至 emily@emxinc.cn 索取报名表。并可在工博会期间拜访EMX展台W2 – B006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11月8

半透明颜色验证的颜色视图传感器Colormax View和不透明度传感器Opax

应用:瓶类制造 各种颜色的液体检测/半透明及食品包装/薄膜/胶片/菲林制造 软饮料制造/油回收/塑料瓶回收/污水检测等。
以在线高速,精准可靠的测量来测试半透明玻璃,塑料容器和薄膜的颜色,专利技术和创新硬件相结合以提供易用的操作系统。拥有行业中最好标准0.5%的低色差和20千赫兹的开关频率。
Opax具有一个两位数字显示器,可显示信号强度以使设置和集成快捷简单。

   不透明材质颜色验证的颜色传感器Colormax和新白平衡调节功能White balance

应用:医药业 汽车制造业 包装业 印刷业 纺织业 木材业和分类操作过程等。
核心技术颜色识别系列Colormax RGB 和FLEX采用了我们的区域支持,专利技术来提供一种简便实用的系统,同时具备开关量和模拟量输出,PNP/NPN自动选择,4种程序的颜色识别频道,序列数据输出和高端通讯协议。拥有行业中最好标准0.5%的低色差和20千赫兹的开关频率。 
新白平衡调节功能主要针对于多个传感器对一个目标物检测时,需要使用和设置相同的的RGB数值。它允许输入一个校准因子到每一个RGB数值来提供每个传感器之间有效相同的RGB数值。

  彩色光测传感器LEX-1000

通过将各种光源或发光体的光分离成红绿蓝成分,来测量这些光源或发光体相关通过将各种光源或发光体的光分离成红绿蓝成分,来测量这些光源或发光体相关色彩的特性。在检测涉及光的工艺流程,对发光仪器进行比较,质量检测或任何需要对比光测量的工艺流程中,LEX-1000均可以通过最佳的解决方案。可评估所有可见光源,比较光的测量,LED相对颜色测量,LCD和LED显示质量。
新UVX荧光传感器检测是否存在的荧光材料,如油脂、胶水、标签、木材、线程、橡胶、油漆、UV油墨、UV蜡笔等更多。UVX证实比视觉系统更可靠,比视觉成本低十倍。UVX荧光传感器其专利技术,是您明智的选择。检测范围可高达600mm,NPN/PNP自动选择,同时具备开关量和模拟量输出。开关频率可达6千赫兹。带数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EMX与注塑模具以及热成型药品瓶器的制造商达成合作

美国EMX 在线不透明度测试系统在医用药品瓶制造中的应用

美国EMX为您带来高品质光学传感器的盛宴

EMX 具白平衡校准功能的ColorMax色彩传感器

EMX颜色传感器新推出白平衡校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