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EMX为您带来高品质光学传感器的盛宴

美国EMX为您带来高品质光学传感器的盛宴

——— EMX精彩亮相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3年11月5-9日, 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美国的高端传感器专家EMX携高分辨率,高速度,高工作范围,高安全度的光学传感器亮相了本届展会,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此次已是EMX二次亮相工博会的现场,以其美国制造的卓越品质和新颖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摩。


美国EMX中国区市场经理孔晔女士与EMX资深应用总工程师Bill先生在2013工博会上

EMX资深应用总工程师Bill先生特别从美国总部赶赴本届展会,向现场参观者悉心讲解


       在本届展会上,EMX特别展示了2013新产品彩色光测传感器LEX-1000、半透明颜色验证的颜色视图传感器Colormax View、颜色识别传感器Colormax, 不透明度颜色传感器Opax、荧光传感器器UVX,并通过丰富的行业经营,为我国自动化行业提供众多高效的解决方案。


       彩色光测传感器LEX-1000,可应用于:自动发光验证,LED及相关颜色检测,LCD及LED的显示质量,所有可见光源的评估。


       半透明颜色验证的颜色视图传感器Colormax View,可应用于:医药和化妆瓶类制造,各种颜色的液体检测,半透明包装,食品包装,薄膜/胶片/菲林制造,软饮料制造,油/塑料瓶回收,污水检测等。


   
       颜色识别传感器Colormax,可应用于:医药制造,汽车制造,包装,印刷,纺织,木材,石材等不透明材质的检测。通过软件设置可解决行业中传感器无法识别的低色差以及自定义设置红绿蓝三基色的阀值及容差。另有开关量和模拟量输出,并带通讯协议的高端创新颜色传感器。

 
       荧光传感器器UVX,可应用于:安全防伪检测,粘胶/胶质/脂质和胶料,UV标签,包装,可见和不可见的UV油墨,UV蜡/炭笔/粉笔或无用标记,织物,发光螺纹,油脂,荧光增白剂产业和纸业等。最大检测距离可达600mm.

       EMX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卓越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来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如今,EMX中国授权经销商已遍布五大城市,全面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市场,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包装,打标,金属压印,纸和木头加工助理,塑料,电子以及制药工业等行业。EMX坚信,以其创新的光学传感技术,对于某些应用可替代机器视觉,比其更稳定和节约成本,以高性价比、高分辨率,高速度,高工作范围,高安全度的产品性能赢得市场一致赞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EMX与注塑模具以及热成型药品瓶器的制造商达成合作

美国EMX 在线不透明度测试系统在医用药品瓶制造中的应用

EMX高端光学传感器 免费培训开课啦!!!

EMX 具白平衡校准功能的ColorMax色彩传感器

EMX颜色传感器新推出白平衡校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