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山东山水水泥集团200t/h石灰石生产线已见成效

一帆机械山东山水水泥集团200t/h石灰石生产线已见成效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日益推进,我国大规模的基建设施建设进入高潮阶段,水电建设、地铁工程、机场改扩、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南水北调、西气东输、高速路网、青藏铁路等大批基础设施项目,都见证着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加速了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

    近日,从山东传来好消息,由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投资引进一帆机械配套提供的每小时200吨的石灰石生产线已经为山东山水水泥集团立下不小的功劳,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经济效益。

一帆机械山东山水水泥集团200t/h石灰石生产线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是山东最大、全国第二的水泥集团,目前全集团水泥产能已达3400万吨,为各个行业提供充足的建设保障。

    石灰石在现代工业中,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一帆机械配制的石灰石生产线是由颚式破碎机、立式冲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粗细粉分离机等组成,凭借优异的破碎性能、高效率、低耗能的优势赢得该水泥集团的高度赞赏,为我国高速公路、大型水电站等领域提供着高质量骨料,大力推动了我国城市的经济建设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