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液压圆锥破碎机非凡表现 赢得客户认可

液压圆锥破碎机非凡表现 赢得客户认可

——— 液压圆锥破碎机非凡表现 赢得客户认可
    随着矿山机械技术的不断发展,圆锥破碎机也在不断更新换代,由传统的弹簧圆锥破碎机发展为液压圆锥破碎机,单杠圆锥破碎机发展为多缸圆锥破碎机,发展速度令人目不暇接。如今新一代的SMH、SMG、SMS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已成功在各大砂石料生产线中投入生产,为采石场用户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

SMH液压圆锥破碎机

    作为中国著名的矿山机械破碎筛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主要有SMH液压圆锥破碎机、SMG液压圆锥破碎机和SMS圆锥破碎机三个型号,它们是在引进德国最新破碎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破碎设备。

SMS液压圆锥破碎机

    其中,SMG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是在总结了各种破碎腔型的优点基础上,在经历理论的分析和实践的检验情况下,由一帆工程师设计出的SMG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多种破碎腔型可供选着选择,通过选择合适的破碎腔型及偏心距,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生产要求,实现高产量。在挤满给料情况下,能够实现层压破碎,使最终的产品粒行更优、立方体颗粒含量更多。

SMG液压圆锥破碎机

    液压圆锥破碎机用液压系统代替了传统的弹簧,实现了液压保险和液压自动调整清腔功能,减少了停机时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破碎强度,在各种岩石的破碎领域中都有着非凡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