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于10月25日制砂机和振动筛顺利发货山东临沂

一帆机械于10月25日制砂机和振动筛顺利发货山东临沂

    在河北、陕西、山西、山东、南京、内蒙古、广东、四川等地区的矿山破碎中,郑州一帆机械破碎设备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可靠地品质、良好的信誉已声名远播。

VI8000制砂机和ZSW600*150振动给料机发货现场

    2013年10月25日,郑州一帆机械VI8000制砂机和ZSW600*150振动给料机成功发往山东临沂。此次发往山东临沂的VI制砂机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是目前国内独家生产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第三代高性能制砂设备,能够实现“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工作原理的转换,同时中心进料伴随环形瀑落进料,生产能力大大提高。专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是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领域的首选设备。

    ZSW系列振动给料机作为破碎机首选的配套产品,适用于各类矿石、岩石等块状物料的输送破碎作业,主要用于粗碎破碎机前连续、均匀给料、同时可筛分细料,使破碎机能力增大。

    郑州一帆机械破碎设备不但能够适应复杂的环境,而且稳定的性能也保证了产量,赢得了客户的追捧。郑州一帆机械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实地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