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移动式破碎站可作为新兴大型破碎设备的聚焦闪光点

移动式破碎站可作为新兴大型破碎设备的聚焦闪光点

——— 移动式破碎站可作为新兴大型破碎设备的聚焦闪光点
    近年来,破碎设备不断为我国各项基建工程输送优质的砂石骨料,推动了各地各项基础建设爆发式增长。其中,移动式破碎站作为新兴的大型破碎设备,为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更是赢来了无限的商机。

移动破碎站砂石骨料生产现场

    产品的创新能力是决定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地位的首要因素。一帆机械移动式破碎站一直在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它能够通过液压调节机器进行控制作业,带有这样设备的建筑垃圾生产线可进行进一步的细碎工作,这一新的创新思路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郑州一帆机械移动式破碎站还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可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

    郑州一帆机械推荐使用的移动式破碎站,结合国内市场需求,设备先进,价格优惠,售后服务完善等,可根据不同的生产现场、不同的生产需求,选择不同的配套主机,彻底满足了人们对资源开发、循环利用等的有效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