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能堡PATROL产品荣获2013 Red Dot产品设计奖

百能堡PATROL产品荣获2013 Red Dot产品设计奖

       2013年,汉堡——百能堡的产品独特的创新给“红点(red  dot)产品设计奖的”37名专家评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设计者如能获得评审团的肯定,那么他们所设计的产品将会冠以“红点产品设计奖“。本年度有19种类别的4662项产品入选。红点奖荣誉只颁给在同类设计中出类拔萃的设计概念,而百能堡的PATROL系列的报警器PA以及闪光报警器PAX凭借其高品质的设计,得到了评审们的一致肯定。
       作为传统红点奖颁奖典礼的其中一项——红点奖章的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7月1日,在德国埃森奥托大剧院举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最后红点奖的颁发,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和专业人士都在此相聚一堂,届时,百能堡PATROL系列在红点设计博物馆展览4周后首次亮相。
       百能堡PATROL系列产品作为百能堡新一代报警器其中的一部分,拥有以下诸多优势:
       更安全:预置线路的设计避免了客户的错误安装,让产品使用时更安全
       更快捷:组装及安装更便捷
       更经济:超强障碍物穿透力让报警器一次安装的数量大大减少
       此外,闪光报警器PAX在每个声压都有对应的光亮强度......
       红点奖创始人Peter  Zec教授指出设计的革新与经济效益密不可分,而红点产品设计奖的获得者都是来自高度成熟的设计文化或行业。如今,该奖项的竞争愈加激烈,更多时候,细节决定成败。然而,任何好的设计创意、设计革新也是不会被埋没。
       获奖产品——红点产品设计奖博物馆
       4000平方米的红点产品设计博物馆,作为最大的当代产品设计概念的展览馆,展示了2000多款产品。从2013年7月2日至28日,该馆将展示所有的获奖产品。在这里,参观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产品设计的趋势。
       红点产品设计奖
       红点产品设计奖让欧洲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享誉国际,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品质设计大赛之一。获得红点奖的产品将在博物馆展览至少1年。
       红点奖分为”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以及”设计概念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能堡(Pfannenberg)携卓越性价比DTS 8000E机柜空调亮相2016工博会

德国百能堡官网微信正式上线啦

百能堡Pfannenberg在机场的应用

百能堡Pfannenberg 盛装亮相2015工博会

我百能堡公司成功参展2014年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