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展现全方位的制砂设备

一帆机械展现全方位的制砂设备

    随着国家加大对高速铁路的建设,天然砂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天然砂因地域分布及自然风化生成条件的差异,而呈现出理化指标的波动性,这对于混凝土、特别是高性能混凝土肯定不利于质量的稳定性,对工程的建设影响极大,人工砂的出现恰如旱时甘霖,人工砂不仅解决了天然砂缺乏的问题,同时也是高品质混凝土的重要原材料。制砂生产线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设备,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振动筛和皮带输送机等设备组合而成。制砂生产线各级配备合理,自动化程度高,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制砂的效率和砂石的质量,而且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程度,为水泥行业铺就了一条环保节能的快速通道。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制砂设备是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的国内首家机械生产企业. 其中VI系列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是我公司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研制并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制砂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帆机械制砂机的优点有:

1.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

2.破碎率高、节能。

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更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6.产品粒形优异,呈立方体,针片状含量极低。

7. 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8. 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

一帆机械制砂设备,完全符合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美丽中国和可持续发展的国策。是广大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一帆机械欢迎您的加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