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G系列圆锥破碎机品质创新 为客户递交满意保单

SMG系列圆锥破碎机品质创新 为客户递交满意保单

——— SMG系列圆锥破碎机品质创新 为客户递交满意保单
    近年来,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圆锥破碎机的研发设计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先后在弹簧圆锥破、单杠圆锥破和多缸圆锥破上实现了设计的突破。SMG系列圆锥破碎机作为郑州一帆机械公司最新研制的破碎设备已经全新上线,拓展了公司圆锥破碎机新的发展领域。

    SMG系列圆锥破碎机是郑州一帆机械研制的一种结构更紧凑、自动化技术更先进、破碎效率更高、使用和维护更方便的新机型,采用主轴浮动式结构,可带载实时调整排料口,通过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实现动态调整设备负荷,最大程度地提高破碎机效率,同时还满足了客户节能降耗的要求。对于环境来说,SMG系列创造的是“绿色价值”。

    在众多的创新设计理念中,SMG系列圆锥破碎机改善了湿黏类难破物料的破碎状况,其效果明显优于其他类型圆锥破碎机,再加之巧用新的层压缩破碎设计理念,可满仓给料,破碎效率更高;恒产量破碎腔设计,产量恒定,衬板综合寿命长;另外,它可以灵活改变偏心轴,适应不同工况需求,客户的可选择性更强。

    SMG系列圆锥破碎机中多个型号产品已相继投产成功,再次证明了郑州一帆机械雄厚的研发实力。一个产品的优劣需要经过客户现场使用情况的检验才能做最后的评定,SMG系列圆锥破碎机的投产成功无疑是给公司一剂定心丸,同时也给客户递交了一份满意的保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