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弹簧圆锥破碎机的综合性评定

弹簧圆锥破碎机的综合性评定

    弹簧圆锥破碎机(一帆机械)是吸收美国先进技术研制出的具有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破碎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水电,交通,化工,建材等行业,适于破碎坚硬与中硬矿石及岩石。如铁矿石、铜矿石、石灰石、石英、花岗岩、砂岩等。

             
    其主要特点为结构合理、粒度均匀、稳定性好、清腔方便、维修方便、操作简便、安全性高、生产成本低、应用广泛、速度快、功率大、寿命长
    此外,弹簧圆锥破碎机必须安装在稳固的钢筋混凝土基础上,基础的深度用户可根据当地的地质条件决定,以及为了避免破碎后的矿石堆积,基础下部必须有足够的空间和安装运输设备。
    郑州一帆机械的弹簧圆锥设备长久以来受到了客户的广大支持,更为客户提供了星级服务为基本理念,追求全面、快捷、主动、及时的服务特色,使优质的服务延伸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备件、易损件供应体系、本公司拥有自己的铸造厂,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易损件,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客户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