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泸州一学校围墙倒塌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成为强力后盾

四川泸州一学校围墙倒塌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成为强力后盾

    2013年11月6日,四川泸州,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校外围墙垮塌,造成3名学生死亡6名学生受伤,受伤学生已紧急送往医院。事故发生后,市区相关领导立即成立救援小组进行救援。
    据当地居民称,学校外正在拆迁的一围墙高于学校围墙,事发前正在施工,突然垮塌到校內,当时几名学生正在校內围墙旁做清洁。事故具体详细原因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一帆机械也为之不解,只愿受伤的孩子们尽快康复以及愿逝者安息。
    另外,由于房屋造成的建筑垃圾,必须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应在保证房屋质量的基础上尽快重建孩子们的家园,建筑垃圾若搁置于此,一方面占用土地 ,降低土壤质量,影响环境;另一方面导致空气质量下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当然,建筑垃圾完全可以通过建筑垃圾再生设备来处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不仅是建筑垃圾的先锋设备和灾后重建的主力设备,更为建筑垃圾资源化提供了保障,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其主要作用是用于建筑垃圾的处理以及再生循环利用,更是节约土地、减少环境污染,造福社会。
    一帆机械再次希望能够尽快查明原因,尽快重建孩子们的家园,更望受伤的孩子们尽快康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