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口建筑垃圾似小山堵村口 若想两天内解决 移动破碎站才是唯一对策

海口建筑垃圾似小山堵村口 若想两天内解决 移动破碎站才是唯一对策

    近日,海口海府路下洋新村部分房屋正在拆迁,由此产生了大量建筑垃圾。半个多月来,建筑垃圾一直没有得到及时清理,据报道,这些垃圾堆积高度接近5米,主要是砖块和瓦砾,已经堆积到接近一层楼的高度,大量建筑垃圾堆放的位置正好在村口,将村路堵住,给村民造成的众多的不便之处。拆迁单位承诺两天内将海口下洋新村建筑垃圾清理完毕。

    那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何将这些垃圾一扫而空呢?无疑,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才是唯一对策。

    一帆机械认为从工程机戒产品的需求上来看,应主要集中于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冲击式破碎机、皮带输送机等,其主要作用是用于建筑垃圾的处理以及再生循环利用,更是利于节约土地、减少环境污染。

    面对此村庄,限于场地小,且交通不方便,一帆机械建议选用移动破碎站,移动破碎站设备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可以把砖、石、混凝土等废料经粉碎后,可以代砂,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等,还可以用于制作砌块、铺道砖、花格砖等建材制品,不仅可以在短期限内解决这些建筑垃圾,更有效的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为环保事业做了一大贡献。

    一帆机械相信在破碎机的助推下,我们的环保事业会越做越好,我们的家园也定会恢复原来的美丽姿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