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南新乡浴池坍塌事故死者升至5人12人受伤 一帆机械为之心痛

河南新乡浴池坍塌事故死者升至5人12人受伤 一帆机械为之心痛

   昨天下午,新乡县古固寨镇一浴池发生坍塌。救援指挥部提供的事故调查报告称:今早6时,事故现场共搜救出17人,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2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目前,坍塌浴池的现场清理工作已结束。

     

据介绍,发生坍塌事故的房屋为古固寨镇江南温泉浴池二层建筑,该浴池系旧厂房改造,其中一层的地上,满是掉落砸断的预制板和砖头。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一帆机械为死者默哀,为生者祈福,另择,一帆机械建议,望该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采用快速先进高效环保的方法--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尽早解决掉这些建筑垃圾,避免占用土地 ,降低土壤质量,影响环境;避免影响空气质量下降,进而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这样既处理了建筑垃圾,有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就更一步有效的避免因房屋倒塌带来的进一步伤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