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圆锥破碎机被称为最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圆锥破碎机被称为最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 圆锥破碎机被称为最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圆锥式破碎机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设备,是适合破碎坚硬、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圆锥式破碎机通过采用粒间层压原理设计的特殊破碎腔及与之相匹配的转速,取代传统的单颗粒破碎原理,实现对物料的选择性破碎,破碎粒度均匀。双向过铁释放液压缸能够让铁块顺利通过破碎腔,并且在发生过铁及瞬时闷车的情况下 ,能液压起顶,自动排料,避 免了弹簧圆锥破碎机需要停机维护的操作。破碎腔体采用高性能非接触式迷宫密封件,提高 了阻挡粉尘的可靠性,降低了 铁污染和设备的磨损周期,加上机身携带的独特稀油润滑系统,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在使用过程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深度好评。
    以上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最新产品弹簧式圆锥破碎机,此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水电、交通、化工、建材工业中,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石、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满足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