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矿业绿色经济破碎机行业要大力支持

矿业绿色经济破碎机行业要大力支持

——— 矿业绿色经济破碎机行业要大力支持
    2013年,发展绿色矿业成为我国重要的发展战略。发展绿色矿业、建设绿色矿山、推动绿色发展,是国土资源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矿业发展方式,促进矿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
                        
    在经济的高速发展进程模式下,能源的日益消耗不断扩大,带来的是资源缺口的扩大,环境污染的加重。矿山能源开采的粗放型模式更是对环境造成极大的影响和破坏,矿山行业“绿色化”发展之路迫在眉睫。矿山行业开采加工面临的不仅是技术创新,生产效率的提升等问题,更是现如今企业发展生产带来的环境破坏因素的后遗症。矿山机械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保障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环境保护。

    在倡导我国矿业绿色发展的同时,破碎机行业作为矿山行业的核心部分,已带头引领着矿山行业向绿色、低碳、节能方向发展。低碳经济的实施是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也是防止污染、保护环境的有效途径。国内著名破碎筛分企业—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JC颚式破碎机、SMG液压圆锥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破碎筛分设备,在我国矿业绿色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不但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而且结构合理易损件消耗少、运行成本低等优点,在使用过程中更具有优势,生产效率最佳,可以实现更高的生产能力和最佳的产品粒型,易于自动控制,具有最大可靠性和灵活性,真正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矿山机械行业的低碳发展道路,离不开众企业的积极参与,郑州一帆公司树立新的发展观念,加快可再生资源的开发利用,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为建设我们美好和谐的社会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