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郑州施工项目增多留隐患 移动式破碎站开道“突围”

郑州施工项目增多留隐患 移动式破碎站开道“突围”

    近段时间,郑州市城区改造、道路扩建等施工项目越来越多,产生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因垃圾处理厂只收生活垃圾,致使大多建筑垃圾无处倾倒,处理一车建筑垃圾的成本增高。一些承包运输建筑垃圾的司机,为了节约成本,夜间偷偷把垃圾运到一些偏僻处倒掉,给省会郑州城市的发展带来巨大隐患。

    建筑垃圾通过移动破碎站等全套组合设备生产出绿色环保节能材料,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合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为满足市场的需求,郑州一帆机械推出新型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该设备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造型美观,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移动式垃圾破碎站可以灵活移动,能顺利到达拆迁现场就地作业,它分工有序,分拣、破碎、筛分同时进行作业,不同的骨料从相应的出料口出现,每个出料口吐出来的建筑骨料都能被合理的利用,可做修路时的辅料,也可做回填、绿化土,可做各种免烧砖。

    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主要用于建筑废弃物的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同时还可用于道路建设,矿石开采,等其它建筑物需要搬迁资源再生利用的场所。实现了国家提倡的资源化,节约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循环经济社会的产业政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