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光电气荣获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变频器知名品牌

智光电气荣获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变频器知名品牌

  近日,由慧聪网主办的 “凝聚——转变的力量·慧聪网 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等领导和专家以及中央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网易、搜狐、中国电器工业网、电气时代、电气中国等知名媒体记者莅临现场。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自2013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是一次全行业积极参与的行业盛事,通过“海选”阶段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各奖项前30强进入专家、买家评审,最后通过网络投票(40%)+专家评审(30%)+买家评审(20%)+媒体投票(10%)几项综合权重排名得分,智光电气从近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变频器知名品牌 ”奖项十强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荣登2015年度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四名

火电厂锅炉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技术交流现场会

智光节能签EMC合同 预分享收益2.8亿

智光节能《电动给水泵节能改造项目》获奖 再受肯定

智光电气变频高端应用双喜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