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认证EN50155、EN50121、EN45545-2工业级轨道交通网路监控录像解决方案

艾讯认证EN50155、EN50121、EN45545-2工业级轨道交通网路监控录像解决方案

     轨道交通具有省能源、高承载、低污染及安全性高等特点,是一种绿色环保交通系统。因此,轨道交通可视为现代城市建设的指标之一。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城市人口密度升高,交通的压力也跟着加大。轨道交通运输量大及快速便利,便成为大城市缓解交通拥塞的重要工具,如何保障安全成为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全新轨道交通专用 抗震、防尘、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电脑
 
    对于车站安全、行车管理及事故防范等,若只交给有限的人员盯防,并不能全面、快速、准确的掌握状况。但随着电脑及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轨道交通网络监控系统已成为轨道交通建设里非常重要的一项。
  
  艾讯的轨道交通专用解决方案tBOX321-870-FL是一台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搭载第3Intel Core™ i中央处理器,内建式的中央处理器及存储器,可大幅降低振动和冲击对系统的影响,满足铁路相关应用领域的需求。特别通过EN50155EN50121铁路应用相关法规及认证,及EN45545-2防火测试,有效确保系统稳定及可靠性。
 
    艾讯tBOX321-870-FL轨道专用平台之机壳符合IP40标准铝合金机构设计,于零下40至高温70℃的范围下仍能正常运作,能完美的应用于行动控制平台、旅客信息系统、影像监控以及更多铁路轨道交通相关领域。

加强抗震机构设计
   
考虑到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特别选用M12标准的区域以太网路埠、USB2.0埠、电源输入、音频等接口,将所有铁路应用的缆线严密的防护。前面板提供可锁式及可抽拔式的SATA3影碟机固定架,不仅易于维护,并防止系统因轨道持续振动而影响运作,其抗震能力于安装固态硬盘或CFast时可达5Grm,而于安装硬盘时可达1Grm

隔离设计与极佳的扩充能力
 
    为防止静电放电和电压过高,配备4组隔离型COM埠以及1组隔离式DIO界面,提供优良的电源保护,系统内配备3PCIe Mini Card以及1SIM扩充插槽,以提供2G/3G/4GGPSWiFi以及蓝牙等应用,达到有效率的网络通讯能力,以解决站与站之间距离长、分布零散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