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型移动式破碎站推动了我国再生经济的开展利用

绿色型移动式破碎站推动了我国再生经济的开展利用

 

  绿色型移动式破碎站推动了我国再生经济的开展利用,众所周知,近几年资源的过度开采和浪费使我国的环境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减轻经济建设给自然环境带来的污染现象,移动式破碎站为经济的循环增长带来了可持续的发展动力。同时绿色型移动式破碎站同国家所倡导的循环经济是完全一致的,所以作为新一代的破碎设备,在刚上市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移动式破碎站的型号、规格也越来越多,现在常用的有鄂式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移动破碎站、以及圆锥式移动破碎站、立式冲击移动破碎站。这些破碎站使我国资源贪乏的现象也得到了一些缓解,这完全都要依赖于移动破碎站的特殊性。由于该机器在处理建筑垃圾方面很有一套,彻底实现了我国的资源循环再利用,由移动破碎站生产的建筑垃圾再生建材,提高了我国资源的利用率。

    由于研发移动破碎站需要很精准的技术要求,所以能生产出这种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厂家并不是很多。一帆机械生产的节能环保型绿色移动式破碎站,首先它呆以减少设备在工作中的能源消耗,减少粉尘、降低噪音,在环保方面更是带动了机械行业的绿色革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