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MCC欲出重拳开展在华业务

MCC欲出重拳开展在华业务

——— NIDays专访MCC事业部负责人 吴珂玶
2013/11/21 11:38:32

       吴先生,您好,很高兴能和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您之前在美国国家仪器负责培训事业部,现在接手MCC之后您认为美国国家仪器与MCC之间有什么不同?MCC业务未来在中国本土的战略布局如何实施?

       MCC是NI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工作方式和文化一脉相承,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借鉴并吸取NI的成功模式,这可以使MCC在中国的发展更稳健也更快速。MCC旨在为中国本土企业和在中国的外资企业提供性价比高的数据采集产品,拥有USB,PCI,以太网三大主流总线数据采集卡和独立式的数据记录仪,其中以灵活便携的USB系列采集卡为特色产品。MCC希望让中国有数据采集需求的用户能够以合理的投入,拥有高质量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成为“您身边的数据采集专家” 是我们长期的目标。

       我们对MCC的产品与业务并不是很了解,MCC过去是一家怎样的公司,曾今取得过哪些的成绩?   

       Measurement Computing Corporation (简称”MCC”)于1989年在美国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数据采集软硬件产品的公司。凭借其优异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多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MCC成为数据采集领域的专家。2005年,MCC被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简称”NI”)收购。

       MCC的研发在美国本部,生产在匈牙利和NI产品为同一生产线。MCC中国将以直销为主,坚持直接面对客户,为客户提供终身免费的产品支持。同时MCC也欢迎长期的合作伙伴一起发展中国市场。MCC产品可提供灵活的OEM,ODM的机会支持,所以对于生产型企业也是控制测试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的优秀合作伙伴。

       美国国家仪器今年又投入资金进行嵌入式,RF等方面的产品开发工作,MCC事业部是否是其对数据采集事业线的弥补?

       可以说是某种意义上的补充,增强了NI的USB数据采集产品线的丰富性。MCC的数据采集产品特别适合想随时开始数据采集应用的客户,配置简单,支持所有编程语言,从LabVIEW, .Net 到C语言,同时支持多种系统平台:Windows, Linux,Android,当前经济环境下,中国市场将会出现更多的机会,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在面临着转型与升级。高效,优质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专业,积极的服务是客户选择MCC的关键因素。MCC将一如既往的以专业的态度和积极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我有充分信心MCC能持续长期为中国的测控领域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数据采集方案和对应的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