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场需求增加,嵌入式BOX工控机越来越受到青睐

市场需求增加,嵌入式BOX工控机越来越受到青睐

——— 嵌入式BOX工控机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工业现场自动化的不断发展完善,关键性行业的关键任务将越来越多地依靠工控机,而以IPC为基础的低成本工业控制自动化成为主流,本土工控机厂商所受到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嵌入式BOX工控机越来越受到青睐,应用越来越广泛。

        

   嵌入式工控机(便携式工控机,无风扇工控机)的应用越来越来越广泛,西安德创自动化在外形选材设计上不断创新,研制出了新一代的HMI-BASED嵌入式BOX工控机系列,它更能适应在狭小和复杂的工业现场中使用,安全可靠。

嵌入式工控机(Embedded Industrial Computer)是一种加固的增强型工业计算机,它可以作为一个工业控制器在工业环境中可靠运行。

嵌入式工控机定义

嵌入式工控机,更时髦的叫法是盒式电脑(BOX工控机)或无风扇工控机,英文全称Embedded Industrial Computer。嵌入式工控机通俗的说就是专门为工业现场而设计的机构紧凑的计算机。

西安德创自动化HMI-BASED系列的BOX工控机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1、采用符合“EIA”标准的全金属工业机箱,增强了抗电磁干扰能力。

2、机箱内无风扇,靠机壳散热。

3、配有高度可靠的工业电源,并有过压、过流保护。

4、电源及键盘均带有电子锁开关,可防止非法开、关和非法键盘输入。

5、具有自诊断功能。

6、设有“看门狗“定时器,在因故障死机时,无需人的干预而自动复位。

7、便于多任务的调度和运行。

 

西安德创自动化HMI-BASED工控机BOX的特性:

低功耗无风扇,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BOX工控机的特点使用行业:

低功耗工控机应用行业:能够提供完整的控制和通讯功能,非常适合应用于汽车电子、数字电子/广告广告牌 (DSA)、医疗保健用计算机、博弈/游戏机台、以及飞航信息娱乐系统等嵌入式产业。

    秉承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

无风扇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采用无转动部件的紧凑设计(无CPU风扇,无系统风扇、无电源风扇或HDD),极大地降低了因机械故障所带来的维护和维修风险;

无接线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应用高集成全板载设计,CPU、内存、I/O接口、开关、指示灯、存储器安装等全部板载在PCB上,内部没有连接电缆,在恶劣工作环境中更加稳定可靠;

特制的散热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高度紧凑轻薄,采用了低功耗CPU和全金属外壳散热设计,实现了更为安全的散热方式,满足了用户在苛刻环境中的应用需求;

紧凑、密封和轻薄的外型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采用全铝镁合金结构,做到了空间占用小,重量轻和防尘的功能;

丰富的通讯接口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在极小的空间中仍然能够达到普通工业计算机的所具有的通讯功能,USB、双以太网、RS232/422/484LPTVGASATAaudioPCIMini PCI-EPCI-104PS2

出色的抗干扰、抗冲击和抗震动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具有出色的抗干扰能力,已通过CEFCC的各项MEC测试;内部全部采用板载结构有很好抗冲击和抗震动能力;

免维护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无需做日常的维护和清理工作;

工业级器件组合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全部采用全工业级器件,主板器件、连接器、液晶板、电源模块(6-36VDC)等全部使用工业级标准;

宽温应用设计

  HMIBASE主导产品主要器件都为宽温设计(-15-60 ºC),选用宽温存储器后可做到整机宽温应用;

开放式系统应用平台

  HMIBASE主导产品全部支持windows2000\windows xp\ windows7\LINUX等紧凑高效的实时操作系统

 

德创自动化工业控制产品,是和台湾业界专业厂商共同合作,在国内设计、开发、组装以及品质控制条件下,结合在国内市场需要特点而推出的HMI-Based 产品系列。包括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BOX)、工业显示器(FP)工业平板电脑(AS)、工控机(IPC)、一体化工作站(AWS)、工业主板(PCA)、便携式计算机、军用计算机等产品。

公司名称:西安德创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hmi-based特种计算机

热线电话:029-86695830-603    13572216174

在线QQ1919327439

公司网站:www.hmibase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控机中的战斗机,军工级i7无风扇工业计算机

HMIBASED工控机大型搅拌站自动配料解决方案

工控机污水处理中的应用方案

HMBASED工控机在电子警察中的应用

HMI-BASED工控机在锅炉行业的应用